林栖迟

创作不死

【HP乙女】喜大普奔表白梗

·OOC预警

·哈哈哈写完表白梗就可以肆无忌惮沙雕啦哈哈哈哈(这个作者可能疯掉了)

·快来点梗啊嘤

·没人点梗我就去学习了不产粮了嘤

·来点梗我还是你们好说话的沙雕小写手

 

·哈利

从你刚发下来的魔咒课作业里掉出了你这周收到的第七封信。

你和之前一样拆开它,读完里面含义晦涩的几句情话,叹了口气,把它和之前的几封摆在了一起。这个时候,赫敏推开门,“怎么,又收到一封?”她看到了你摆在桌上的那一沓粉红色的信。“是的。”你看着粉红色抽了抽鼻子,“其实我比较喜欢淡蓝色。”

而当你真的收到了淡蓝色的信,你反而恐慌了。

“赫敏!赫敏!”赫敏一回来就被你拉到了寝室的拐角,“我怀疑有人在监视我们寝室!”赫敏睁大了眼睛茫然地看着你,完全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你看!”你把那封信塞到她眼睛底下,“我之前刚跟你说完这件事,他就寄了淡蓝色的信!我们一定是被监听了!”

赫敏的脸色变得很纠结,“哦,亲爱的别担心这个。”她好像一点都不紧张,“呃,我会解决好这件事的。”她在你困惑的表情中跑了出去。你感觉更混乱了。

你准备去哈利的寝室把拿错的课本还给他,却在他寝室门口听到说话声:“···是因为你说她喜欢淡蓝色。”

“但是你也不能这么快就换啊,你吓到她了。”

“嘿!”你打断他们的对话,“原来是你,哈利!”

哈利本来脸色吓得都白了,一看到进来的是你又迅速地变红,“听我解释。”他的眼神飘忽地移向书架上的一沓信封,“哦,别这样···”他看着你把那些信拿下来甩在他身上,“我才不接受没有署名的情书呢!”你叉着腰仰头看他,“全部签上你的大名,波特先生,以后也一样。”

 

·德拉科

“我有事要跟你说。”你魔药课刚下课就被德拉科堵在上楼的楼梯上,“好啊。”你嘴上这么应着,眼睛却看着玻璃外的黑湖底。“巨乌贼是不是长大了?”你自言自语着。

“嘿!你有没有在认真听我说话!”德拉科好像是真的生气了,你原本也只是想逗逗他,没想要故意跟他过不去,“在听,在听。”你赶紧顺毛,“说吧,什么事?”

“我——”要他说他却又犹犹豫豫起来,“咳咳,我···周末的时候能邀请你去霍格莫德吗?”说完他好像又后悔了,重重跺了一下脚。

“当然···可以?”你从他的表现当中没办法揣测他到底是希望你去还是不希望你去,所以你的回答都带着疑问。他的表情好像镇定了一点,“那好,到时候见。”不知道为什么,你还是有一种他受了什么刺激的感觉。

而当你转身上了几级台阶之后,他突然又叫住了你,“还有,明天草药课我能和你一组吗?”

你觉得他真的受刺激了,“德拉科,明天的草药课你们是和拉文克劳一起上的。”你看他的眼神多了几分不解。

“呃,我的意思是···”他咬着唇,他的下唇已经被咬的没什么血色了。“你,嗯,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他尽力装出很无所谓的样子说出这句话,双手插在裤袋里,眼神四散飘移,就是不敢看你。

“说大点声,我听不见。”

他赶紧转过头来,看到你嘴角噙着的笑意却立刻安下心来。他哼了一声擦过你向楼上走去,伸在背后的手却做出邀请的姿势。

 

·乔治

“你在做什么?”你趴在公共休息室的阳台上的时候,突然有个人从背后抽走了你手里的羊皮纸,“星期一,会有淹死的风险?”那个人用困惑的声音读出来,“星期二,会遗失最重要的东西。星期三,会因为在草药课上恰好拿到一副破耳罩而被曼德拉草弄死?这是什么?”

“占卜课作业。”你从乔治手里拿回羊皮纸,并在上面添上“星期四会因为吃了韦斯莱兄弟给的东西血崩致死。”

“这是不可能的。”他试图为他的产品辩护,“我们的东西都是有安全保障的。”

“反正那是星星告诉我的,你说我能相信谁呢?”你托腮继续看向星空,试图读出更多的讯息,以至于你都没有发现身边的人消失了。当你发现星星除了“不灵不灵”什么都不会告诉你之后,你准备回到寝室,手却突然被人摁住。“别怕,是我。”黑夜里他的红头发也没有那么显眼了。

“乔治?”你刚出声就被他一把拉了过去。可这里是阳台啊!你还没有来得及尖叫,就发现自己坐在了他的飞天扫帚上。“带你去听听星星到底说了什么。”他得意地向你挑了挑眉,然后就带着你向塔楼飞去。两个人的重量让扫帚迷惑地摇摇晃晃,你生怕摔下去,连忙抱紧了他的腰。

“听,它们在说什么?”乔治问你。你想伸个懒腰,但想了一下可能会摔下去还是算了。“听不清。”你冲他摇头。

“我听清啦。”他冲着你的耳朵哈气,“它们说,今晚你会成为我的女朋友,你没听到吗?”

 

·奥利弗伍德

“嘿。”你刚走出礼堂就被拽住你袖子的哈利吓了一跳,他喘的上气不接下气,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还是坚持拉着你往外走。“哈利,到底出了什么事?”你生怕自己一个停步他就会摔着,只能跟着他。“伍德在找你。”他只说了这么一句就又开始喘气。

他拉着你一路走到了魁地奇球场。球场上黑漆漆的,你什么都看不到。“哈利?”你转过身,在黑暗里却抓了个空。“奥利弗?”你紧了紧自己的衣服,“你在搞什么鬼啊奥利弗?”

“啪”的一声,离你不远处突然炸起一朵烟花,紧接着在你身边炸成了一个圈。通过烟花的光亮你能够看到球队的队员们把你围了起来。等到烟花结束后,他们同时点亮了魔杖。“惊喜!”他们喊着,同时有两只手把抱着玫瑰花的伍德推了出来。

“嘿。”伍德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他们非要这么做——”

“快点,伍德。”安吉丽娜低声说,“要宵禁了。”

“好的,好的。”伍德轻咳了两声,“那么——”他看向你的眼睛,“我喜欢你,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

所有人举起双手等着你喊一声“我愿意”然后开始鼓掌。然而你看了眼他递过来的玫瑰花,“奥利弗。”你有点困惑地指着花束,“我应该跟你说过我花粉过敏。”

弗雷德迅速把玫瑰花抢过去塞进了安吉丽娜怀里,但是尴尬的氛围依旧没有消失。

“谢谢,弗雷德。”你对着面前的队长张开了双臂,“现在你能抱我了,奥利弗。”

(据说当天球场上传来的声音是:减训啦!减训啦!)

 

·斯内普

你拿着写有漂亮花体英文的信纸开始反省,但是一直想到上个月,你都没想出来你到底是犯了什么错误以至于斯内普教授亲自写信让你去他的办公室。

那么是去还是不去呢?这不是废话吗,不去等着扣分吗?你委委屈屈拿着信敲开了地窖的门。斯内普和以前一样坐在办公桌后,皱着眉头改着不知道哪个学院的作业。“教授?”你小心翼翼从门后探出半个脑袋。“进来。”他非常果断地写下一个字母,你甚至看到羽毛笔的笔尖划破了纸张指向你。

“过来吧。”发现你一直站在门口,他再次看了你一眼,这次他没有移开目光,一直到你走到他的办公桌前为止。你看见刚刚的那份作业上写着一个大大的“T”——格兰芬多的作业,绝对没错。

他递给你一瓶魔药,示意你打开它,“告诉我,那是什么?”他搁下羽毛笔看着你。

珍珠母的光泽,你差不多已经知道那是什么了。你打开小瓶子,用中学课本上教学生闻化学药剂的手法嗅了嗅,“迷情剂,教授。”你一抬头,却发现他已经不在桌后面了,“是的。”他的声音从你背后传来,你赶紧转过身去,“怎么了,教授?”

他俯下身,就着你的手在瓶口闻了一下,“我似乎失败了,我没有闻到任何味道。”

“不对,教授,我闻到了。”你纠正他,“虽然我差点也没闻出来。”

“那是什么味道呢?”他看着你,你别过头避开他的眼神,“那不重要,教授。”

“哦,那么我就明白这是为什么了。”他离你更近了,“我闻到的味道,和你身上的气味是一样的。”

 

·小天狼星

温暖的阳光照在你身上,你伸了个懒腰,捡起手边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但是就在你的手要够到书脊的时候,一只大狗用鼻子把你的书顶走了。

“喂!”你气哼哼地拍了一下它的背,准备伸长胳膊把书捡回来。但是它非要拱你的手,非要你摸摸它的头不可。你只好敷衍地揉了揉它的头,这个时候你才注意到它嘴里叼着一个信封。它的脑袋直往你怀里凑,简直是要把那个信封塞到你鼻子底下。

你翻过信封,“小天狼星···”你读出上面的名字,哼了一声,“你和你主人一样,就知道欺负人。”它喉咙里呜了一声,走到你身后去了。

你打开信封,“当你看到这行字的时候,就往后看吧。”你不明所以地想转身,却发现自己的腰被两条长腿夹住了,“啊!”你惊叫一声,“是我。”那人把手搭在你肩膀上,力道刚好是让你起不来的那种,“小天狼星!”你拿拳头捶他的小腿,“你又捉弄我!放开!”

“别闹,说正事。”他把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这种过分的亲昵让你动都不敢动,“说什么?”你动了动身子,想从他怀里挣出来。但是他的劲比你要大多了,“说——”

“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你吓得整个人往前一扑,但是又被他扳着你的肩膀拉回来,“你还没回答我呢。”你瑟瑟的在他怀里抖了一下,“我要是不答应,你是不是就不放我走了?”

“回答正确。”他回答。于是你只能用力把头一甩,成功看到他拿手去捂鼻子,“那我好像没别的选择了。”

 

想要评论( • ̀ω•́ )


评论(40)

热度(207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