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栖迟

创作不死

【HP乙女】有个比自己更优秀的女朋友~

有个比自己更优秀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

带莱姆斯玩儿~

感谢小可爱的点梗

小天狼星

这是第几次了?你也记不清了。“卢平,又一个夜游的格兰芬多。”一旁的卢平知趣地先行离开,表示不愿意掺和进夫妻俩的矛盾之间。

“我是你男朋友!”小天狼星在你身后喊着。

“嘘——”你对他作了个噤声的手势,扯了扯你长袍上的徽章,“我是你们的级长。”

“我原以为自己的兄弟和女朋友当上了级长会是一件好事。”小天狼星在收拾着去禁闭的东西时如是说。“如果只有莱姆斯看到了,绝对不会这么糟的。”詹姆摊手,“你就不能拿出一点魄力来?”

“我能怎么样?说分手吗?”小天狼星捏起嗓子,“那可真是太好了,你终于愿意放过我了。她绝对会这么回答的,绝对会。”

“那就真的吵一架呗,谁离了谁还不能活了。”正在和莉莉吵架的詹姆展开报纸如是说。

“你行你本事。”小天狼星把书包甩到肩上,委委屈屈嘟囔一句,“我不行。”

 

莱姆斯

当你马上就要把魔咒课作业写完的时候,他终于来了。“给你。”他从包里掏出两本书,“谢谢!莱姆斯你真好!”那正是你一直想要的。“有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你是喜欢我的书还是喜欢我。”他假装不开心地扭头,但那意思再明显不过了。你对着他的脸“叭”的亲上去,“喜欢你喜欢你!最喜欢莱姆斯了!”

你们对面的哥们一脸悲壮地捂住胸口。

“我不明白。”回去的路上他跟你咬耳朵,“你为什么不当级长,要让小天狼星的女朋友来当呢?”

“你想呀,莱姆斯。”你踮起脚在他耳边说,“莉莉能管住詹姆,如果女朋友是级长,小天狼星就也被管住了,彼得没有他们两个不敢出来乱跑,那你们还夜巡什么呢?工作量不就减少了吗?”

“那可说不准。”他趁机抱起你,你的双脚离开地面,“这里不是还有两个格兰芬多吗?”

(莱姆斯和他的女朋友才是看透一切的最大赢家)

 

激情短打,就这样了,谁让你们光爬墙不点梗,嘤。

 


评论(9)

热度(102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