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栖迟

创作不死

这个兄弟不可靠梗

·又名兄弟教你怎样追女孩

·(悄悄告诉你们他们真的信了)

·#OOC预警#

 

·哈利

“这不是个好主意。”哈利摇头,“我会被麦格教授变成···不知道什么东西的。”

“往好处想,哈利。”罗恩甩了一个花手,“也许会变成玫瑰花。”

赫敏一本书拍在他头上,“在魁地奇球场上怎么样?把金色飞贼捧到她的面前——”“赫敏,你不能保证哈利是捧着还是吐出来。”又一个方案被罗恩否决掉。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有个能使用的方案。”哈利把头埋在魁地奇球服里,紧接着又传出来闷闷的一句,“而且是让我显得没那么变态的那种。”

“拜托了哈利,我们可一点都不了解她。”赫敏战术后仰,“她喜欢什么花?玫瑰还是百合?喜欢什么口味的糖?你什么都没问到,只问出了一个安吉丽娜一样帅气的,这算什么回答?女孩子看到安吉丽娜那样的大姐姐都会喜欢,但这不代表那是她们的心上人要像那样。”

“你们女孩真麻烦。”罗恩代替哈利说出这一句不怕死的话,并差点被赫敏打死。

“嘿!你们说写情书怎么样?”似乎是赫敏打通了他的任督二脉,罗恩突然说道,“但是海德薇——”“别让海德薇去,让赫敏去。”罗恩凑到哈利耳边,“而且不要每天都写,有的时候一天写上三四封,有的时候三四天都不写一封,任何一个女孩子都会好奇的。”

“真有你的,罗恩!”哈利终于笑着向罗恩的胸口捶了一拳,虽然赫敏很担心罗恩是不是大脑死机前的回光返照。

 

·德拉科

克拉布摇头,克拉布不知道。

高尔摇头,高尔不知道。

“妈的,要你们何用。”德拉科试图控制一下情绪,但是失败了。仔细一想他自己脑子可能也有点病病,他们俩脑子里有“女孩子”这个单词吗?没有!只有吃的!

布雷斯从休息室的沙发上直起身子,“我以为没有什么能难得到马尔福呢。”他的笑也不知道是出于嘲讽还是同情。“没有什么用钱解决不了的能难得到马尔福。”德拉科纠正,“但是她不缺钱。”

布雷斯摊手,布雷斯也不知道。

“女孩子真麻烦。”他顺着自己铂金色的头发,“你们说,如果我寄给她蜂蜜公爵的糖果——”

“你圣诞节就是这么做的,结果被退回来了。”布雷斯毫不留情地拆穿,“我提醒你注意一下你的猫头鹰,它已经被格兰芬多划入黑名单了。”

“我想到了。”铂金少爷准备去卧室拿一瓶新发胶,“我就直接用我的魅力征服她好了。”

 

·乔治

“如果我被拒绝了,我就说我是弗雷德。”

“安吉丽娜,你听到了。”弗雷德耸耸肩,“这可和我没有关系。”

“这可不行,弗雷德,你应该回答‘哦可你不会被拒绝的我的兄弟’。”

“你肯定会被拒绝。”说话的是安吉丽娜,“你都不知道把人家小姑娘惹了多少次了,突然跟她表白,你觉得她会相信吗?她肯定以为是你捉弄她的新招。”

“我捉弄她那不是因为···”乔治露出有点委屈的表情,“我喜欢她吗。”

“这可不行,乔吉。”弗雷德揽过他弟弟的肩膀,“用点爱情魔药怎么样,正好试验一下我们的新产品。”

乔治仔细思考了一下,驳回了他的哥哥,“如果她知道了会更生气的。”

“好了,别再愁眉苦脸的了。听我的,给她一点惊喜,这就够了。”弗雷德把半湿的魁地奇球服甩在乔治身上,“我就是这么追到安吉丽娜的。”

 

·奥利弗伍德

奥利弗伍德人如其名,是块木头。

要么说物以类聚,他未来的女朋友比他更像块木头。

“看在梅林的份上,奥利弗,快点和她表白吧。”魁地奇球队的所有人都希望奥利弗能够快点脱单(这样就没有魔鬼叫他们一天到晚训练了),只有伍德本人还在犹豫,“算了。”他摆摆手,“我还是好好打我的魁地奇——”

“魁地奇?!你怎么还想着魁地奇?!”乔治骂了一句脏话,“等她跟拉文克劳的队长在一起看比赛,你就跟你的魁地奇奖杯过一辈子吧!”

“他可没有吓你,我亲爱的队长。”弗雷德一脸同情,“乔治的女朋友已经连着一个星期看到他们一起在图书馆了。想想吧奥利弗,连乔治都能找到女朋友——”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看到了。”伍德烦躁地打断他,“你以为我这一个星期给你们加训是为什么——”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嘿!你不能因为自己情场失意就迁怒于我们啊。”队员们互相使了个眼色,“今晚训练的时候好好表现吧,队长。还有你,哈利。”他们每个人拍了一下哈利的肩膀,让他差点就长不高了,“你今晚要找的不只是金色飞贼,还有队长夫人。”

 

·斯内普

“一直让她来做义务劳动可不是留下她的好办法,西弗勒斯。”邓布利多尝了一口斯内普递给他的茶,从怀里掏出了一个蜂蜜罐子,一脸“还好我早有预料”的表情。

斯内普向这个老年黄金单身汉看了一眼,用表情告诉他他说的话没有一个字他是听进去了的。

“米勒娃已经来我这告状了,她以为你强行扣留她学生的行为是在向格兰芬多挑衅。”邓布利多又尝了一口茶,表示这样好多了,“而且你这样会吓到她的。”

“我又没有别的办法。”斯内普从牙缝里挤出这样一句话。“你应该告诉她。”邓布利多发现他终于开始听清自己在说什么了,兴奋的八卦之魂开始燃烧,“你也过了害羞的年纪了。”忽视掉瞪过来的眼睛,“轻松一点吧,西弗,别这么早就给自己扣上孤独终老的帽子,至少等她拒绝你再扣上嘛。”

“万一她答应了呢。”

 

·小天狼星

“她不喜欢你。”彼得说。

“她还有点怕你。”卢平说。

“她讨厌你。”詹姆说的更不留情面。

“放弃吧,小天狼星,换个人追求吧。”莉莉总结道。

“嘿!”坐在中间的小天狼星把所有人看了一遍,“我是让你们来给我出主意的,不是打破我希望的!”他挺挺胸,“虽然说这样,我身上总有能让她迷住的优点吧?”

“她认为你自大。”彼得说。

“她觉得你花心。”卢平说。

“她觉得你是个把快乐建立在他人痛苦上的混蛋。”詹姆说的更不留情面。

“放弃吧,小天狼星,换个人追求吧。”莉莉总结道。

  小天狼星:妈的老子自己来,你们都指望不上。


评论(40)

热度(2129)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