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栖迟

创作不死

【德拉科x你】豌豆公主(划掉)王子

还是一篇沙雕童话


你爸妈又催你结婚了。

在你参加完又一次的相亲后,你选择了离家出走,来到一座自己买下的城堡。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钱是最重要的。是谁说钱不能买到幸福的,那是因为他没有钱。

那天晚上下着大雨,电闪雷鸣,你坐在窗前看着划过天边的光线,捏了捏自己的腰,“什么时候我能瘦成一道闪电呢?”你的灵魂质问你的肉体,你的肉体享受着小饼干。突然,你听见了敲门声。“难道是爸爸妈妈良心发现不催婚要把我接回去了?还是他们变本加厉已经收了人家彩礼要把我直接打包塞过去了?”你在门后思考着,然后敲门声更加急促了。女仆比你先忍受不了所以打开了门。门外站着一个戴着兜帽的男子,他没有任何问候就直接进门了。

“喂喂喂!”女仆在他身后喊着,“你怎么就这么进来了?这里可是公主的城堡!”

“公主又怎么样谁还不是个王子了?”他摘下兜帽梗着脖子怼女仆,兜帽下是一头的淡金色短发,湿淋淋的,水珠顺着发间往下滴落。也许是因为淋了雨的原因,他的脸色苍白,似乎只有唇上的嫣红添上些血色。他比你高很多,你抬起头看着他,然后一把揪住他的一撮头发,“诶嘿嘿哥们你头发在哪染的整挺好看介绍介绍呗!”

他气急败坏把你一推,“我要告诉我爸爸!”他把头发往后一抹,不是,大背头真的不好看哥们。“这是我们家族的象征。”他挺起胸,“我可是王子!”

“鬼扯吧你哪个王子深更半夜下着雨还在外头乱跑,看你穿的也不像个打猎的啊。”你端起旁边桌上的一碟瓜子开始嗑,“我跟你说你这是私闯名宅要么滚出去要么交住宿费啊。”

“我都说了我是王子!”他开始无能狂怒,“诶,瓜子什么味的。”

“焦糖味,吃不吃。”在他把手伸向碟子那一刻你补了一句,“另外收钱。”

从口型上看他大概是骂了一声草,但是他还是抓了一把,“你要是公主你怎么住这么小一城堡,私生的吧?”在女仆拿着平底锅准备让他横尸当场的时候你及时拦住了她,“跟我爸妈谈不拢就搬出来了。你呢?该不会分家产的时候把你赶出门了吧?”

他哼了一声在火炉边坐下,占了你平常的位子,“我爸妈要我相亲,我不想去,就跑出来了。”你表示不要火炉其实也可,然后抱着一个热水袋坐在他对面,“你平常不攒钱的吗?弄得露宿街头?”

“谁说的?”他把包裹翻出来,“我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带上了!”

女仆非常有眼力见地一把抢过。

“诶诶诶???”他想跟女仆打一架,但是这个从小跟着你的老妈妈胖乎乎的足有他两个大,“没事没事,不抢你的钱。”你把瓜子递过去一脸小场面别慌的表情,“去看看他哪个王国的,写信叫他父母接走。”

“我不走!”他抱紧沙发靠垫,“我明天再走钱都给你!不要拉我回去结婚。”

“明天走啊?那成了。”你拍拍手上的瓜子屑,准备去给他铺床。他抱着沙发坐垫在跟你喋喋不休,“我跟你说,我睡的床要垫二十层床垫,上面要盖二十层羽绒被···”

那能怎么办呢给钱了就是大爷。你只好指挥仆人一层层叠上,看到成品的那一刻你觉得他上辈子应该是一块培根。女仆非常生气,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于是往床垫下面塞了一颗豌豆。

“啥玩意?”你茫然地看着她,“如果真如他所说他是个王子,那他一定能够感受到。”女仆一脸见过世面的样子,“如果他不是,那就好好坑他一笔吧!”

“有道理啊。”你点点头,同时往下面塞了一颗瓜子。

第二天一早你坐在桌前吃香肠的时候他下楼来,活像是梦里面挨了好一顿揍。“你怎么了?”你还是递过去一碟瓜子,但他把瓜子推开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愤愤地说,“床上有个我找不到的东西硌得我哪儿都疼,我都怀疑我背上青了一大块了!”他用力拉开椅子,“你笑什么?”

“没什么。”你诚实地睁大眼,“就是觉得你有点娘。”

他把叉子朝你扔了过来。

他那天早上就走了,但是走之前非常奇怪地跟你说:“你等着,我会回来的。”

你也不知道,你也不敢问。而且你连他叫什么你都不知道,虽然他把账结清了。

一个星期后你爸妈把你拉回城堡,哪怕你以加入修道院相威胁。“我跟你说这可是马尔福家的王子!好多女孩子想嫁给德拉科他连见都不见一面的!”“老娘不去!老娘是仙女!仙女是不需要男人的!”“你给老娘滚进去!”

被你亲爱的妈妈推进房间后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蛤?”你指着他,“你怎么换了个发型?”

旁边被忽视的男人表情一秒之内变化了三十次,“我听我的儿子说——”那个男人开口,你盯着他铂金色的发尾辩解,“不是叔叔我真以为你们这头发是染的啊谁成想是真的嘛!”

“他要娶你。”

“不不不不叔叔你误会了我不嫁啊不是嫌弃哎呀也不是行吧行吧嫁了嫁了!”


评论(3)

热度(4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