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栖迟

创作不死

【小天狼星x我】海拉的邀请

小天狼星x海拉

应该是糖(?)

作者是个沙雕,不要管她

 

我一直以为我喂的是只狗,只是一顿吃的特别多的那种狗。

后来发现,我不是真的人,他是真的狗。

我没骂我自己,我不是真的人。

怎么越描越黑的感觉···

故事开始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魔法部下令晚上不准出去乱晃,为了抓捕逃犯,他们派出了大批的摄魂怪。但是我会怕摄魂怪吗?我堂堂···咳咳,低调。总而言之,摄魂怪在我这也不过就是小孩子罢了。于是那天我打开了房门,但是说真的,我只是去收香肠的。但是——

“狗砸!把我的香肠放下!”

我追着那条黑狗跑了三条街,它终于忍不住,当着我的面把香肠全部舔了一遍。我挥着我的魔杖正想把它提溜回去炖成一锅汤,然后就发现它突然吐出了香肠对着我的身后狂吠。怎么啦我的香肠它不香嘛!我转过头,就看见一块黑色的大抹布在我头上飘着。

哦,这好像就是摄魂怪来着···

狗子见我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拿爪子扒拉我拿着魔杖的右手。我低头看了它一眼,“你扒拉我,你还扒拉我!我不会守护神咒你扒拉我有个屁用!”它用写着“你这个垃圾”的眼睛看了我一眼,撒腿就跑,还没忘记带上香肠。

也许是它良心发现了,发现我跟个二傻子似的依旧站在那里试图找到摄魂怪的眼睛好跟他大眼瞪小眼,于是它把香肠藏好了又跑了回来——也许是吃掉了,反正我再也没有见过香肠一家。它咬着我的裤腿试图把我拽走,我能走吗!这群大抹布打扰了霍格莫德的宁静!凭什么是我走!你个吃软饭的狗子一边去!

似乎被我的眼神吓到了,当然我知道是另外的原因,总之,那块大抹布似乎是转了个身,慢悠悠地飘走了,根本没对我们一人一狗做什么。狗子似乎被我的气场震惊到了,以至于我没费什么劲就把它拽回了我的店。而它的精神似乎在我开始烧锅磨刀找食材的时候才恢复。但是没有用!挣扎吧!看看是你厉害还是我的铁狗链厉害!

“吃吧。”当我把肉汤端到它面前的时候,它还没从被炖成汤的恐惧中回过神来。不过我可是霍格莫德手艺最好的老板,但是···“你如果再把脸埋进锅里把汤弄得我的地板上都是,下一顿你就吃铁锅炖自己。”

“嘤。”一只这样的大狗居然能发出这样的声音。

“唔姆···”趁着它吃的正欢,我一下子摸到它的头。别说,它虽然瘦,但是毛倒是顺顺溜溜的。“我以前也养过一只狗,我叫它加姆。”我揉揉它的脖子,“但是它现在不能在我身边。”

狗子把脸从锅里抬起来看了我一眼,刚想放回去就被我逼着扭过头,“仔细看看,你长得还有点像我哥哥。”

狗子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大概是由于上述原因,狗子成了我店里的常客。很多人都以为那是我养的狗,隔壁的老板还希望我把狗子牵去跟他家的配个种。我曾经委婉地向狗子提起此事,但是从狗子到了人家院子里还赖在我身上不肯下来这一点看,它是拒绝的。

在它断断续续来了大半年之后的一天,突然带着伤回来了。那天它吃的很少,狗脸上写满了心事,我给它包扎的时候它还一脸嫌弃。“妈的,给你吃还跟我摆脸子。”我气得不想管它,关灯睡觉。

半夜我听见厨房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我万分担心狗子拆了我的厨房,那我明天就开不了店了。但我没想到的是,我打开灯的那一刻,看到的是一个头发凌乱的男人捂着肚子在啃干面包片。那张脸转过来的时候,跟我糊在窗子上的那张《预言家日报》上的脸一模一样。

那张报纸好像是去年的,说的是小天狼星布莱克逃出阿兹卡班的事情。

他在我喊出来之前用干面包片堵住了我的嘴,低声跟我说他绝对没有恶意只是我晚上没让他吃饱——嗯,因为他就是狗子,在我家骗吃骗喝还骗撸的狗子。在我一脸震惊表示接受现实之后,他熟门熟路打开冰箱给我倒了一杯牛奶。妈的,老娘就知道冰箱里的火腿三明治是你偷吃的!

“所以大概就是这样。”小天狼星终于说完了他的故事,也吃完了我的一盒蛋奶饼干。他说这东西这么多年没变过味道,但意外地好吃。我“嗯”了一声,没说什么别的。

“你没别的什么要问的吗,海拉?”他好像有点诧异。“有。”我举起我的铲子,“你的牛排要几成熟?”

“海拉?”“快点,这很重要。不然你只能吃糊的了!”

“七成,海拉。”小天狼星回答,“梅林的铲子啊,你可真是个奇怪的姑娘。”我瞥了他一眼,觉得很难相信他是狗子。然后他问:“我以后还能睡在你这里吗?”

好吧,和以前一样不要脸,他就是狗子。

如果魔法部知道我收留了一个逃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幸好,我不怕魔法部。他还是会经常变成狗子跑出去,但也会像一个正常人一样跟我一起打扫,一起做饭,一起喂渡鸦。虽然他经常问我为什么用渡鸦送信。而且大多数时候是他看着我做饭,并且在我能看得到的情况下光明正大地偷吃,而我,还得提醒他小心烫!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以至于隔壁老板问我是不是结婚了的时候我差点说是。

这一年里他还为店里带来了三个新顾客,他骄傲地搭着那个戴眼镜男孩的肩膀说这是他的教子。

然后那倒霉孩子喊了我一声教母。

你需要修一下眼镜,孩子。

这一年的雪落得特别早,渡鸦们总是找不到吃的,于是经常成群结队一大早就在我的门口叫。某一天里,当我向往常一样向它们撒饲料的时候,收回的手被人握住。“海拉。”他搂着我的腰,“哈利想问问你,你愿意成为他的教母吗?”

我立刻挣脱开来,生怕他的手再进一步就会发现我可怕的秘密。“小天狼星,你应该再想想。”我正视着他的眼睛,他没有避开我的眼神,“我想的很清楚了,海拉。虽然你可能需要再想一下···毕竟我是个逃犯。”

“答应他!你这个傻丫头!”我听见渡鸦们叽叽喳喳在骂我愚蠢,“看在你父亲的份上,这样俊朗的小伙子看上你可不容易海拉!”

我想要答应,但是我想到了我那难以启齿的可怕秘密。如果他知道了,如果他知道我本来的面目,他会以怎样的姿态逃开呢?我抽回我的手,“小天狼星,”我摇头,“这太···”

“管那些呢海拉!你一点都不像你父亲!”渡鸦们叽叽喳喳的,“他已经活不了太久啦!”“明年就会死啦!”“我们的名单上写着呐!”

“好吧,告诉哈利我答应。”我用腾出的手回抱住他,我实在没有办法拒绝他。我感觉心脏突然剧烈地跳动起来,冰冷的鲜血流向我的腰部然后回转。他的手指穿过我的头发,他的唇落在我的眉心,可笑啊,我这残缺的身躯。我一点都不像父亲,虽然父亲说我长得很像他,拥有无双的美丽,但他都没有给我完整的一生。他说他给我的那颗心脏能让我在遇到爱情的时候改变一切。

我信他个鬼。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比我想象的快得多,渡鸦们也很好心地没有一再提醒我他的死期。但是当他告诉我他要暂时离开霍格莫德回到凤凰社的时候,我知道时间已经快了。

“海拉。他回来了,我必须回去。”他让我靠在他的肩上,“相信我,海拉,等我们胜利了,我就回来娶你。”

你们也许会胜利,但我知道你不能回到这里来了。

我突然把他摁在墙上吻下去,他似乎吓了一跳,但是在这种事情上他很快就掌握了主动权。我整个人几乎瘫在他身上,因为我的下半身没有任何力气,它疼得厉害。“哦,海拉。我又不是回不来了。”他在笑,没办法这世上只有我知道他肯定回不来。“那就等你回来了,布莱克先生。”

“好的,布莱克夫人。”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我当然知道他不可能回来娶我,所以我只能换一个地方,等着娶他。哪里不对?没哪里不对的。

虽然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当哈利来告诉我他的死讯的时候我还是没能忍住。我的心脏突然快速地跳动起来,血液大股泵出涌遍我的全身。我的腿失去了全部力气,它们疼得就像是有肉在骨头上长出来。我整个人瘫在地上抱着我的膝盖,赫敏一直在安慰我,但我真的不是因为伤心而哭的,我真的是因为疼的。

真的,其实我心里很高兴,因为我想得到的全都得到了。

当小天狼星布莱克远远看到王座上的女人时,他觉得世界都颠倒了。“海拉?”他难以置信。“是的,海拉。我们尊贵的女主人,整个冥界的女王。”站在他肩膀上的渡鸦说道,“恶作剧之神洛基的小女儿,诸神的黄昏里闯了大祸的小姑娘。”

“她和她父亲一样有着无双的美丽,但是她的下半身是一具骷髅。诸神的黄昏之后,光明之神曾经告诉她,洛基给她留了一颗光明的心脏,如果她能遇到她的爱情,在强烈的情绪波动下,心脏的强力搏动能够将血液传输到她的身体各处,令白骨生肉,让她能够有一个完整的身体。她现在可真是最美的神灵了,天哪。”

“尊敬的布莱克先生,”我向他伸出我的手,“我愿意与你分享我的王座,那么请问你是否愿意接受海拉的邀请,成为冥府的男主人?”

“遵命,海拉布莱克夫人。”

 

PS.海拉提到的加姆是她饲养的地狱犬,跟狗爹长得像的哥哥是巨狼芬里尔。

沙雕作者想要拥有评论,哪怕你们评论说我沙雕


评论(10)

热度(45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